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元旦期间北京KTV价格上调 书店优惠影院推夜场

  KTV价格普遍上调 音像店打折 碟片出现一张一元 购书优惠活动多 节日回报读者 娱乐消费元旦期间有涨有落

  电影院今晚纷纷推出夜场 演出市场各类新年音乐会成主流 电视台特别节目星光灿烂

  新年来临,北京娱乐场所又热闹了起来,记者搜罗京城各大娱乐场所发现,今年元旦期间,KTV价格上调,而书店和音像店却在节日期间回馈消费者。

  另外,节日期间各电视台纷纷推出新节目,各路明星轮番上阵,电影院活动不多,仅在31日当晚开设夜场,演出市场各类新年音乐会扎堆。

  KTV

  价格上调放送礼品

  从今天起,KTV的2007年元旦活动开始实施,价格也开始上调。但比起圣诞节的价格,元旦有所回落。音像店也同时推出元旦优惠活动,今天起有商品进行打折销售。

  钱柜北京地区的负责人关先生表示,元旦的调价与圣诞节完全一样,大约上调20%,2007年1—3日的价格按照周六价格执行,从4日当天开始调回原价。

  而麦乐迪、歌来美、美乐迪、第五大道、必爱歌等KTV表示,元旦的价格不会比圣诞节高,但要比平日高10%左右。

  假如一间包房原来100元一小时,调价10%后,则意味着消费者每小时比平时多花10元。

  KTV元旦涨价,但同时也准备了促销和回馈消费者的活动,钱柜、麦乐迪等都将从今天起到2007年1月3日在特殊时段放送礼品。

  重点推荐

  钱柜送“派对包”

  12月31日—2007年1月3日消费的客人,都会获赠“派对包”:派对帽2顶、羽毛面具2个、笑脸吹笛1个。

  49元拿回“万用手册”

  钱柜从今天起还将发售新产品——“万用手册”:里面有价值2500元的抵用券,售价49元,团购20本以上8.5折。

  麦乐迪赠代金券

  今天起,会员消费满50元获赠礼包:代金券、打折券(8—9折)。

  2007年1月1日当天消费的客人都可参加抽奖,一等奖是笔记本电脑。

  12月31日起到2007年1月3日,麦乐迪三家店每晚11时都有国外DJ演出。

  音像店

  碟片打折幅度很大

  2007年元旦期间,音像店纷纷推出打折活动,消费者利用这个时机出手可以得到不小的实惠。

  重点推荐

  FAB音像店

  即日起,FAB举行电视连续剧特价碟销售,包括香港无线经典连续剧和内地经典剧目,如《陀枪师姐》、《天外飞仙》、《武则天》等,总共100多种古装和时装剧,原价100多元,现在每套电视剧一张碟只卖1元,一套碟20—40元不等。

  地址: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FAB精彩无限

  大世界音像店

  大世界音像店从2007年元旦开始,将有部分碟片进行特价展销,以电视剧居多,还有CD、软件等,将以8—9折的价格销售。

  地址:西单十字路口往南200米路东

  书店

  节日购书享受优惠

  2007年1月1日至2月15日,中关村图书大厦会员可以按2006年会员卡内积分的1%回馈,在店内购买图书、音像制品。

  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会员回馈年”期间,2006年10月17日—2007年10月16日,会员读者购买图书、音像制品均可享受20%优惠,其中进口原版书进价销售、课本原价销售,会员读者消费可享受双倍积分,非会员读者购一本书或花1元钱即可办理会员卡(含补卡),成为大厦会员,享受大厦会员待遇。网上购书的读者同样享受店内活动。

  2007年1月1日至3日,王府井书店“诚馈读者,喜庆新年”,将举行“购书满100送30,满50送10”的特别优惠大行动。

  2007年1月1日至3日,读者在劲松东口、和平街、管庄、左家庄、团结湖、香河园等6家新华书店购书均可享受八折优惠。

  重点推荐

  中关村图书大厦

  2007年1月1日

  10:00举办“奥运知识大讲堂”,特邀奥运产品设计师讲述天坛拼图徽章、九龙壁拼图徽章、四合院徽章、奥运五福珍藏套组、奥运标识珍藏套组等奥运纪念品的设计理念及相关知识。

  地安门书店

  2007年1月1日-3日

  举办“新年新知魅力北京”京味图书展销,活动期间几百种介绍老北京文化、建筑、风俗的图书和多款再现老北京民俗风貌的微缩模型将共同展示给读者。

  影院

  今晚夜场集体出击

  元旦期间,影院的活动并不多,华星、星美、搜秀、新东安等影院的活动都是12月31日放映夜场,方便观众守岁庆新年。而大部分影城都会按照12月31日的观影人次决定是否临时加场。

  星美国际影城的夜场安排比较多,12月31日、2007年1月1日、2日都会有夜场。

  华星国际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之后,影院人流量骤增,节日期间一般不会有优惠活动。

  重点推荐

  2007年1月2日观影享受半价

  2007年1月2日是周二,影院将继续执行半价的优惠政策,而影院原有的优惠政策也将继续,如大部分影院的早场半价,星美国际影城、新东安影城、阳光影城等地的上午半价仍将继续执行。节假日时间充裕,如果想实惠,建议选择上午观影。

  荧屏

  特别节目明星扎堆

  2007年元旦期间,选择在家看电视的人可享福了。元旦期间,央视和北京电视台都是星光灿烂,明星齐聚荧屏,集体为观众贺新年,而喜欢德云社相声的观众元旦期间可以在北京电视台看到重播的德云社10周年庆典演出,听着相声过新年。

  重点推荐

  电视剧群英汇

  播出时间:2007年1月1日CCTV-820:00首播看点介绍:作为规模最大的电视剧人年度盛事,参加“群英汇”的嘉宾都是中国电视剧界一流的演员。其中,既有在影视圈成名多年的唐国强、赵本山、刘晓庆等实力派明星,也有目前在年轻人中极具人气号召力的陈坤、陈好等偶像派新星。晚会将由王刚、刘芳菲、白岩松、殷桃主持。

  小品总动员

  播出时间:2007年1月3日CCTV-319:30首播看点介绍:《2007CCTV小品总动员》荟萃了全国南北东西各种样式的喜剧小品,明星、大腕和活跃在小品舞台的笑星欢聚一堂,伴随着数十个题材多样的小品,整台节目充满欢声笑语。

  “红楼”选秀

  播出时间:2007年1月1日、2日BTV-119:40首播

  看点介绍:将播出“红楼梦中人”选秀的复赛。通过三轮海选选拔出来的15位贾宝玉、15位林黛玉、15位薛宝钗以及8位刘姥姥等将在这次复赛中一一登台亮相。

  演出

  新年音乐会成主流

  2007年元旦期间,各种类型的新年音乐会占据了演出市场的主流。从古典音乐到钢琴伴奏版《红灯记》,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可以有所选择。除此之外,一直在长线演出的话剧,元旦期间仍旧持续演出。

  重点推荐

  音乐会

  2007北京新年音乐会——人民大会堂奏响新大陆

  演出时间:2007年1月1日19:30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

  2007北京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07年1月1日、2日19:30

  演出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2007大型新年芭蕾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07年1月1日、2日19:30

  演出地点:北大纪念讲堂

  《皇帝圆舞曲》2007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7年1月2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话剧

  舞台剧《暗恋桃花源》解放军歌剧院

  科教爱情喜剧《满城全是金字塔》人艺实验剧场

  万方首部话剧作品《有一种毒药》人艺小剧场

  老舍经典话剧《我这一辈子》首都剧场

  《有一种毒药》是万方的首部话剧作品

  本版撰文/记者郝洪捷寿鹏寰肖东唐晓璐杨萌刘婷婷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KTV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