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录像带显示五名西方人质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图)

录像带显示五名西方人质在伊拉克被绑架(图)

人质在录像带中的视频截图

  中新网华盛顿1月4日电 一美国媒体获得了一盘录像带,显示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四名美国人和一名奥地利人作短暂的发言。他们在录像中看起来没有受到伤害。这盘录像带据信是两周前录制的。

  这五名男人是总部在科威特的Crescent安保公司的保安承包商,他们中的三人称,绑架者对他们很好。他们是去年11月6日在伊拉克南部边境城市萨夫万附近被绑架的,一些身穿伊拉克警察制服的武装分子当时伏击了由Crescent安保公司护送的一个卡车车队。

  一名身穿蓝白色运动套装的人质在录像中称:“我的名字是约翰-扬,我今年44岁,我是密苏里州堪萨斯市人,今天的日期是2006年12月21日,我的身体状况良好,我的朋友也很好,绑架者对我们很好。”另一名男子自称乔-科特,来自纽约州布法罗市,他看起来很不舒服。他说:“我只有在那些被关押在美国英国监狱的伊拉克犯人被释放后才能获释。”

  美国使馆发言人费托尔称,使馆已获悉第二盘人质录像带的存在,但他拒绝就此发表评论。绑架者没有在录像带中出现,录像带里也没有绑架者的声音。这段时长1分40秒的录像带的标注日期为2006年12月21日和22日。

  萨夫万是一个什叶派阿拉伯城市,目前还不清楚绑架者的动机是为了向美国领导的占领军和美国支持的伊拉克政府施加压力还是想获得赎金。美国领导的联军已采取了数次突袭行动以试图营救这五名人质。

  媒体于上周获得有关这五名人质的另一盘录像带,那盘录像带据信是在这五名人质被绑架两周后拍摄的。

  人质鲁宾的母亲尊尼说,她很高兴听到有关她儿子的这盘录像带是12月22日录制的,她说:“这是一部最新的录像带,这使我更加抱有希望。我认为他还活着。”(关新)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录像带 | 人质带 | 伊拉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