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州番禺区油船起火事故失踪人数已增加到四人

  中新社广州一月四日电(王华潘宣)广州市番禺区政府今日通报了番龙船舶修造厂油船起火事故查处情况,事故发生后,又有两人报失踪,失踪人数已上升到四人。有关部门正取证调查,不排除失踪者人数继续增加的可能。

  二00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番禺海昌油品公司一艘油轮在番禺一船舶维修厂码头离岸一百五十米处,进行防撞胶圈安装工程时起火燃烧。事故造成两人失踪、三人重伤、七人轻伤。

  番禺区公安局已派出警力驾驶快艇在事故现场进行搜索,并发动各村委会沿河道寻找事故失踪者,连日来二十四小时不断搜索,仍未发现相关人员尸体。由于事发时爆炸威力强大、事故地点靠近海面,失踪者生还机会不大。

  事故发生后,当地部门又接到两宗失踪报案:一名连姓(音)湖北籍维修工,一名沙北村刘姓村民。现正进行调查两名新报失踪者与油船爆炸有无直接关系。

  目前三名重伤人员在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治疗,七名轻伤人员在石楼镇医院治疗。当地政府已督促垫付三百四十万元,确保医疗及善后处理。

  番龙船舶修造厂四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并进行审讯。

  番禺区政府今日证实,事故并没有造成河道污染。区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展开善后处理,并对全区船舶修造业进行安全大检查。事故原因已请省、市船舶专家进行勘查、鉴定。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事故 | 番禺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