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少女“以身试法” 上吊感受萨达姆绞刑之苦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为抗议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执以绞刑,印度库尔达地区一名15岁的花季少女选择了悬梁自尽。无独有偶,巴基斯坦中部城市的一位九岁小男孩也曾在1日企图模仿萨达姆,结果了自己的性命。

  **想亲身感受萨达姆绞刑痛苦

  这名少女的父亲曼莫汉·卡尔梅卡表示:“她说他们(伊拉克)绞死了一名爱国者。

当她告诉我们她想感觉萨达姆被执以绞刑时的痛苦时,我们根本不把这当回事。”他还表示,他的女儿在观看萨达姆被行刑时的电视画面时变得极度的沮丧。

  **萨达姆死后少女绝食险入痛苦

  曼莫汉·卡尔梅卡说:“她当时反反复复的看着萨达姆被行刑时的电视画面,上周六和周日时她还滴食未进,以抗议绞刑的执行。”

  库尔达地区警方证实了这名少女系自杀身亡,并表示这名女孩是将一根绳子穿过天花板上的电扇,然后上吊自尽。这名女孩是在周三(3日)被发现已经死亡的。

  无独有偶,巴基斯坦中部城市的一位九岁小男孩也曾在1日企图模仿萨达姆,结果以同样的方式不慎将自己绞死于家中。(东征)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绞刑姆 | 少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