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山西祁临高速发生重大车祸 7车追尾已致7人死亡

  中新社临汾一月五日电 (刘一长年)四日夜晚九时四十分左右,山西祁临高速九六三公里处,洪洞明姜出口路段先后发生七辆货车、轿车碰撞、追尾事故,已造成七人死亡。祁临高速霍州服务区以南方向高速路从昨天晚上十一时被迫封闭至今。

  今日一早,记者在现场看到轮胎、钢材、沥青及其他货物洒落一地,警车、吊车、清障车紧张忙碌。从九六三公里路牌处开始,路中间的隔离钢板和路边的立交桥安全护栏近二百米都被撞毁,来自临汾方面的高速路路政养护人员在紧张地清理现场。


  来自临汾、洪洞、霍州方面的消防人员正在使用特种救援剪切工具清理遇难人员尸体。直至上午九时四十分,在事故发生整整十二个小时后,最后两名遇难司乘人员被拖出车体,被一二0救护车迅速拉离现场。

  据介绍,在不到三百米的路段上,先后有七辆货车、轿车发生碰撞、追尾事故,一辆大货车翻入二十余米深的路基下;在相隔百米的铁路立交桥下,一辆黑色桑塔纳三000撞坏高速路立交桥栏杆飞落十五米高的桥下。

  据了解,事故中,一辆山东方面的大货车里两名司乘人员死亡,一辆运城方面半挂车头里的两名司乘人员死亡,掉下立交桥的轿车里的三名司乘人员全部死亡,共造成七车相撞七人死亡,没有人员受伤。

  从霍州服务区九六五公里处到九四九公里处,十六公里的路程全是坡路,而且弯道多,尤其在冬季时拉煤车辆洒落的水滴极易造成路面结冰,是事故多发点。

  警方在事故现场推测,这次事故原因可能是在九六三公里附近路段有部分结冰的路面所致,但目前尚不能确定。从车辆损坏的钢圈、破损轮胎和严重划伤路面的情况来分析,长时间刹车造成刹车毂发热烧坏轮胎的可能性比较大。

  截至记者今晚发稿时,山西祁临高速南行段还没有开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死亡 | 事故 | 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