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北高选举) > 北高选举消息

台湾高雄市长贿选案开庭 黄俊英陈菊均称受害

  高雄市长贿选案开庭 黄俊英陈菊均称受害

  众晚

  去年底高雄市长选举发生“走路工(对选民发放贿选金)事件”,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等4人,昨天下午以被告身份出庭应讯,国民党籍提告人黄俊英也由律师陪同出庭。

双方发言皆称遭对手抹黑,自己才是受害人。

  昨天下午14时20分,陈菊抵达高雄“地检署”后表示,黄俊英涉及“走路工事件”,案情已经明确,盼“检调”单位能侦办到底,让犯法者受到制裁;她出席应讯是要协助“检方”理清案情,让真相公开。

  陈菊表示,“走路工事件”已排除自导自演,她盼事件真相理清之后,当初指控是民进党阵营自导自演的人,包括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等人都应该道歉,让事件落幕。

  稍后赶到的黄俊英在律师何旭苓的陪同下表示,他是“走路工事件”的受害者,他相信“司法”;陈菊阵营对国民党阵营的不实指控要公开道歉。黄俊英强调自己本身是受害者,重申相信“司法”立场。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选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