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离家出走塑料袋里躲两天 被民警送进救助站

  塑料袋放路边两天一夜 里面竟裹着一个大活人

  记者 弓少星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福州上街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沙堤村路边发现用塑料袋裹着一具“尸体”。

  就在民警掀开塑料袋的瞬间,里面突然伸出一只手……“人还活着!”上街分局叶宝华局长立即指示民警将该女子送到福州市救助站。

  但她是谁呢?又来自哪里?怎么用塑料袋裹着躺在路边呢?

  路边“尸体”突然伸出手

  据沙堤村村民张女士说,4日早上6时许,她就发现一塑料袋包裹着什么,但并没有在意。昨日早上8时许,张女士看那东西还在,就上前看个究竟,发现里面竟然裹着一个人。张女士上前询问,对方一动不动,附近保安也过来用手推了推,里面也没动静。

  “不好了,是个死人。”有人用手机报警。

  赶来的民警朱警官说,就在他掀开塑料袋时,里面突然伸出一只手来,要扯回掀开的塑料袋。“是个活人!”朱警官赶紧向该局叶宝华局长请示,叶局长立即要求将该女子送到福州市救助站。

  在福州市救助站,这名女子闭口不说话,就在民警与救助站人员讨论相关事宜时,这名女子突然跑出救助站。消失在记者与民警的视线里。

  “请问你看见一个流浪女从这边过去吗?”民警吴金耀一个店面一个店面问过去,得到的回答都是没有看见。吴金耀说,据村民介绍,该女子2天1夜没吃东西了,身体肯定很虚弱,如果现在让她一个人在大街上乱窜,很容易出事。

  记者和民警吴金耀、朱祖峰警官分头找,大约过了5分钟,吴金耀终于在光荣路找到该女子。

  丈夫已经找了她5天5夜

  在救助站里,经过耐心询问,该女子终于开口了。据她介绍,自己姓辜,莆田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人,并说出自己娘家的电话号码。记者连忙连线该女子娘家。

  据辜某娘家人介绍,辜某今年33岁,心脏不好,但精神很正常。2006年5月,辜某跟随其丈夫刘某来福州打工,2006年12月29日失踪后,一直下落不明。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其丈夫刘某。听说妻子找到了,刘某马上打车到救助站。此时,刘某已经找了辜某5天5夜。

  刘某说,自己在福州三桥附近做油漆工。2006年12月29日早上6时许,辜某说想回莆田老家,遭到拒绝后,便拿了50元钱离家出走。辜某没读几天书,在福州一直未能顺利坐上回家的汽车,花光了身上的钱后,赌气不回家,就这样盲目地四处走,最后来到了上街。

  昨日下午1时20分许,刘某说要把辜某送回莆田老家去,以免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离家出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