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真爱年华洗浴中心氯气罐泄漏 致25人中毒

  真爱年华洗浴中心 氯气泄漏25人中毒

  本报讯 (记者 霍炬景 冀王警)昨日傍晚6时许,有读者反映,位于西安市朱雀路上的真爱年华洗浴中心发生氯气泄漏,致25人中毒。

  记者赶到现场时,见120、119相关工作人员已到场,西安消防特勤中队的消防员正在穿防护服,随后赶到的110民警也开始疏导围观的路人。

本报摄影记者欲拍摄时,该中心人员上前阻挠,记者的照相机闪光灯被损坏。

  对此,真爱年华洗浴中心的何总表示歉意,并照价赔偿了损坏的闪光灯。据何介绍,当时在给游泳池加氯气净化时楼底下的氯气罐发生了泄漏。所以,本着对客人负责的态度,在第一时间疏散了里面的顾客,并同时通知了110、120、119等部门。

  昨晚9时20分左右,记者分别在省人民医院1楼和7楼的急诊内科看到,医生护士忙忙碌碌,急诊室里不少男女鼻子里插着氧气躺着输液。据医院急诊科主任姬新才介绍,从下午5时30分开始,医院陆续接诊了25位中毒患者,根据中毒者叙述,他们都是在真爱年华洗浴中心吸入了泄漏的氯气,都有胸闷、憋气、干咳症状,个别病人有恶心等症状,根据症状判断,属于次氯酸钠与盐酸的混合气体中毒。省医院立即启动了大型应急处理预案,对25位患者进行了对症治疗,据姬主任说,到目前为止病人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氯气泄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