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核争端日渐升级 > 最新消息

伊朗加大核计划研发力度 将试射可发射卫星火箭

  伊朗称美对其发动“鸦片战争”

  伊朗媒体1月2日报道,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阿拉丁•布鲁杰迪当天表示,伊朗不但要继续加大核计划的研发力度,还将很快试射能够发射卫星的火箭!

  布鲁杰迪表示,美国想用强硬手段来解决伊朗核问题是行不通的:“我们现在面临很有利的局面,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就表示,伊朗并没有偏离核计划的和平用途,但西方国家千方百计想让伊朗核计划停摆10年。

如果西方国家得逞的话,那么伊朗的核科学技术将面临着灭顶之灾。”

  布鲁杰迪进一步抨击说:“即便我们放弃所有的核计划,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仍然不会满意的,他们还会要求肢解我们的火箭,拆掉我们的导弹系统,将伊朗彻底变成一个没有丝毫防卫能力的国家。”

  有意思的是,布鲁杰迪还表示,美国和英国已开始对伊朗发动战争,它们出资上亿美元养育了人数庞大、装备精良的“黑手党”,并将鸦片等毒品从阿富汗走私贩运到伊朗,以此来毒害伊朗青少年。布鲁杰迪最后表示,这并非“危言耸听”,因为自从美国和英国军队进驻阿富汗后,从阿富汗走私贩运到伊朗国内的毒品猛增。美英正在秘密发动一场旨在推翻伊朗现政权的“鸦片战争”。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核计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