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拿马反毒机构去年查获27吨毒品列中美洲首位

  人民网1月6日讯 据来自巴拿马城的消息,巴拿马反毒机构去年共查获27吨毒品,大部分是可卡因。这是警察部门昨天宣布的。

  巴拿马反毒第二检察官阿门戈尔在记者招待会上谈到2006年的工作时说,在查获的毒品中有13954公斤可卡因,4323公斤大麻,8324公斤快克,89.76公斤海洛因。

这是在中美洲地区查获毒品数量最多的,一般其他国家平均一年查获4吨或5吨,多米尼加共和国查获8吨。

  阿门戈尔说,2005年巴拿马查获了32吨毒品,加上去年查获的毒品,创造拉丁美洲查获毒品的新纪录。这说明巴拿马当局发现非法毒品工作的效率。从1995年到2005年巴拿马平均每年查获毒品8.8吨。同时2006年查处毒品美元洗钱的案件增加了2倍。总检察院的两名检察官调查了15起贩毒洗钱案,而过去10年只调查了10起毒品洗钱案件。在一宗洗钱案中,贩毒分子用染有可卡因的金子支付毒品的费用,卷入此案的有哥伦比亚人和委内瑞拉人,他们出售毒品收取金锭。这种金锭被伪装成银子运进巴拿马。巴拿马的反毒机构将继续重拳打击毒品美元洗钱。(管彦忠)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毒品 | 巴拿马 | 查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