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4月1日起驾照考试难度加大 突出实际道路考试

  本报讯 (记者 宛霞) 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将于4月1日起正式施行。驾校学员需通过实际路面驾驶考试,才能拿到驾照;20%小型车学员还要随机抽考夜间驾驶。

  此次变化最大的是驾驶证考试内容,新《规定》将旧《规定》“科目三”中“场内考试内容”纳入“科目二”(即桩考)部分,重点突出“科目三”的“实际道路考试”,新增了“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夜间行驶”等4项内容。

  而此前,“科目三”针对人群主要为大客、货车申领者;小型汽车申领者考试场地以驾校考场为主。但《规定》里,没有“移库”这一传统的桩考必考内容。

  据了解,新规定实施后路考难度再次加大,驾驶员考试一次性通过率将有所降低。目前一些有学驾照要求的市民,因担心路考难以通过,可能会集中在4月1日前报考驾校。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驾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