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后生命垂危 朋友自责跳下30米悬崖自杀

  男子飞坠龙门悬崖

  (记者 毛韵心) 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名男子从西山龙门跳下,坠下30米深的悬崖,重伤身亡。昆明市消防特勤一中队接警后,出动10多名消防队员把自杀男子的尸体从悬崖峭壁抬出。

  昨天下午6点,昆明市消防特勤一中队接到西山公园管理处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从西山龙门坠下,目前困在龙门下约30米深的悬崖峭壁之上,请求救援。6点40分,两辆消防车呼啸而至,直达西山顶--龙门。在公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0多名携带着绳索担架的消防队员从山崖中的一条便道进入现场。记者跟随消防队员,踏着深可及膝的灌木丛,顺着崎岖陡峭的小道一点点接近现场,在路上,一边是垂直陡峭的山崖,一面就是深不见底的悬崖,十分艰险。

  昨晚7点,搜救队深入悬崖中部近一公里后,终于找到坠下悬崖的自杀男子。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身穿一件皮夹克,下身穿牛仔裤,头部被摔得血肉模糊,已经死亡,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在死者坠崖地点往上看就是几乎垂直的悬崖,从死者跳崖的龙门距离现场有将近30米的垂直距离,男子坠崖时,把不少手腕粗的树枝砸断。

  搜救队在现场研究后,有两种救援方案,一是从龙门崖顶把死者吊上去,或者是用担架经山崖小路把死者抬出去。最后搜救队决定采用担架抬的救援方案。昨晚7点30分,消防队员终于把死者成功从崖底抬到景区公路。 死者的一名朋友介绍,死者姓马,42岁,是嵩明县滇源镇人。据了解,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死者曾经给他的姐姐打过一个电话,电话中已经表示自己准备要跳龙门自杀,接到电话后,死者的3名好友立即赶往龙门,但当3人赶到时,死者已经跳下了30多米深的悬崖。西山公园景区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说,昨天下午5点左右,有目击者在龙门见到男子跳崖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20分钟后,公园工作人员和民警在山崖下发现了自杀的男子。

  死者朋友介绍,3天前死者曾经和几名朋友一起去喝酒,结果其中一人醉酒后被送往医院,生命垂危。死者可能因为此事太过自责,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萌生了自杀的念头,结果酿出了昨天的惨剧。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悬崖 | 自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