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沈阳拟建300米高金融大厦 五里河变超五星酒店

  本报讯(记者 郭宏颖 实习生 李琳)沈阳市代表团几天前赴香港招商喜讯不断。其中,香港地产巨头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计划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规划建设一座高300米以上、占地10万平方米的国际金融大厦。

如果这座大型建筑按计划高度落成竣工,将成为迄今为止“沈阳第一高楼”。

  五里河建成超五星酒店

  今年8月开工建设的东北世贸大厦,原计划建筑高度逾300米,但最终确定建筑高度为260米。此次招商敲定投资意向的国际金融大厦,同样位于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占地面积更大,高度也直冲“沈阳第一高楼”,计划建成沈阳市最高的标志性建筑。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还计划投资上亿美元,在沈北新区建设40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生活社区。香港世茂集团计划投资10亿美元以上,开发五里河体育场地块,在此建设超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现代化大型商场及高档住宅等大型综合建筑组群。

  香港保利达集团准备投资10亿美元,在于洪区开发建设具有游乐、观光、度假、购物的综合性住宅区及商业区。同时,该集团还将投资10亿美元,在浑南新区建设集五星级酒店、国际标准写字楼、高级外商公寓和附属商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该项目将成为浑南的标志性建筑。

  香港百利保控股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美元,对东陵区的曹仲地区进行综合开发,建设国际企业总部基地、高尚居住区、市民新家园及“三大主题广场”,规划设计的单体建筑规模将达到亚洲一流水平。

  中远(香港)集团将投资5亿美元,建设西塔地区商业街。该集团还将对长白地区进行区域性整体开发。东陵要建大型综合市场

  此次赴港招商,沈阳还吸引了一批物流项目。

  香港豪德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东陵区建设集商埠、物流、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市场。

  中国外运(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中外运久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综合物流和货物运输、仓储业务,同时要把沈阳作为地区物流总部,并有计划地对沈阳的物流业进行整合。

  香港卓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计划在于洪新城进行地产开发,并建设物流设施,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香港物流协会拟在法库县建设物流经济区,并组织其会员企业在区域内建设仓储中心。

  浑南热电厂投资3亿美元

  香港江胜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3亿美元开发建设浑南热电厂项目。

  香港中华厂商会将携50家企业,在铁西区投资建设香港工业园。该工业园一期用地1平方公里,总投资8亿美元。

  香港联美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500万美元,在辽中县建设生物发电项目。

  香港信弛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准备投资5170万美元,在沈阳蒲河新城开发建设生物柴油项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