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女收银员出租屋内被杀 疑犯为江苏镇江在校学生

  一女出租屋被杀 疑犯锁定大学生

  本报讯 19岁的女子周某被杀死在10平方米的出租屋内,镇江警方接警后火速介入,调动各种警力全力侦查,初步锁定疑犯为镇江某高校一名在校大学生。目前,对这名大学生的缉拿已经展开。

  昨天中午12时许,镇江警方接到报警,位于西郊的七里甸万家庄82号一出租屋内,一名19岁的女子躺在床上已经死亡。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区公安局和辖区七里甸派出所多名领导、民警迅速赶至现场,随后市局刑警支队、行动技术支队民警也赶至出租屋,以润州区公安局局长胡新群为组长的专案组当即成立。

  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只见死亡女子上穿一件白色毛衣,下穿一条黑色长裤,脸部朝上平躺在床上,颈脖部位有明显卡勒痕迹,死者面部呈紫黑,双手摆在腹上。经警方技术勘查,确认系窒息死亡,并初步推断出死亡时间在7日下午4时至6时之间。

  昨天下午2时许,警方通过对出租屋房主及外来人口信息查询,很快查明死者为镇江丹徒区高资镇的周某,生前在镇江健康路上一商店从事收银工作。记者昨晚从警方获悉,目前已基本锁定疑犯为镇江某高校的在校大四学生孙某。孙某为徐州新沂人,今年22岁,在该校成教学院学习。孙某此前与周某合租此屋,但知情人反映,8日上午孙某就不知去向。(蔡立深 哈晓军 万凌云)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大学生 | 杀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