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歹徒在劫杀摩的司机现场被同伙乱刀误伤致死

  【来源:云南信息报】

  核心提示:4歹徒黑夜合计劫杀摩的司机。摩的司机被杀害并被扔进水沟。混乱中一名歹徒被同伙误伤,后来死去,尸体被搬到一座小桥下。

  劫杀现场 劫匪被同伙误杀

  ■本报记者 柴沁益/文 段玉良/图

  月黑风高,4名歹徒挥刀劫杀摩的司机。

混乱的利刃寒光中,倒在血泊中的不仅是被劫者,一名劫匪也身受中重伤,而同伙也不敢将他送进医院,他最终葬身在荒野的水沟中……

  摩的司机连遭劫杀

  06年12月29日早晨8时,“摩的”司机张某被人发现死于昆明西山区普坪村委会干沟尾村,其身上有8处刀伤,但百余元现金及手机等物品都在,只有摩托车不见了。

  这起案件令办案民警想起前年发生在附近的一起抢劫杀人案。2005年10月2日晚8时许,“摩的”司机赵某、谢某同样是在干沟尾村这条路上,遭到几名乘车男子抢劫,谢某身亡,赵某重伤,两辆摩托车均被抢走,而他们身上的财物均未损失。

  案发后,警方一直未找到有价值的线索。

  刀伤牵出抢劫团伙

  西山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

  有群众反映,某印染厂水洗分厂一罗平男子周某,案发当晚回到厂里时身上有血。民警马上对周某进行调查,周某一再强调自己是摔伤,但当他“展示”腿部伤口时,民警马上判断出其伤口系钝器所致。随后,警方在周某的宿舍内找到了带有血迹的裤子及鞋子。

  在大量证据面前,周某终于交代了他伙同朋友劫杀张某的事实。据其交代,警方在西山区佳源小区一网吧里,抓获了涉嫌此案的师宗男子窦某和邵某,警方还在前卫镇四道坝窦某租住的地方,缴获了张某被抢的摩托车。

  乱刀误伤同伙致死

  据周某等人交代,他们是在印染厂打工时认识的。去年12月28日晚,三人伙同杨某,预谋抢劫“摩的”司机。

  当晚11时许,窦某、邵某埋伏在干沟尾村,周某、杨某从马街搭乘张某的“摩的”到达干沟尾村的僻静路段时,距离邵某、窦某埋伏处还有一段距离,杨某突然让张某停车。摩托一停,周某、杨某就抽出刀子朝张某捅去。张某奋力反抗,窦某、邵某发觉后跑过来帮忙,他们最终将张某杀害并扔进水沟,杨某四人间也发生了误伤。

  分手后,邵某骑着摩托带杨某离开,周某回厂里,而窦某则打了辆“黑车”回四道坝。

  邵某称,回四道坝的路上杨某就说头晕,回到出租房他发现杨某浑身是血,身上有多处刀伤,由于周围的诊所都已关门,他和窦某又不敢将杨某送进大医院,杨某最终死亡,其尸体被他们搬到了一座小桥下。去年12月31日,警方在水沟里找到了杨某的尸体。

  窦某还交代,2005年同一地点发生的命案,是他伙同刘某等人作案。1月8日,警方将刘某抓获归案。至此,两起命案告破,9日下午,4名犯罪嫌疑人对现场进行了指认。《云南信息报》供稿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邵某 | 窦某 | 谢某 | 劫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