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歹徒9天残杀5名的哥 当地出租车业引起极大恐慌

  9天疯狂劫杀5名的哥

  系列抢劫杀人案震惊冀南 三犯罪嫌疑人落网

  本报邯郸电(记者王彬 杨伟广)近日,邯郸市磁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震惊冀南的特大系列抢劫杀人案。3名歹徒频频将毒手伸向出租车司机,短短9天时间内,竟疯狂作案6起,先后共残忍杀害5名的哥。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去年12月26日深夜,3名男青年在峰峰矿区,合伙将出租车司机赵某骗至郊外用绳子勒死后,抢走其身上钱物;次日晚上,峰峰矿区再次发生类似命案,犯罪嫌疑人用同样手段残忍杀害一名出租车司机;29日凌晨,邯郸一名的哥被3人洗劫一空;30日晚11时许,峰峰矿区又有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人骗至偏僻处杀害。

今年元月3日,毫无人性的犯罪嫌疑人一天内疯狂作案两起,致使两名出租车司机死于非命。的哥接二连三遇害,在当地出租车行业引起了极大恐慌。

  记者从磁县公安局白土刑警队了解到,去年12月30日上午,民警根据群众报警,在该县白土镇张二庄村外农田里发现峰峰矿区出租车司机赵某的尸体。经侦查,警方很快确定了3名嫌疑人的身份。元月7日,在矿区警方协助下,郭某、黄某、田某3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拿归案,发生在邯郸、峰峰两地的系列出租车命案成功告破。

  经审讯,郭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同为峰峰矿区某厂职工,其中郭某与黄某是刑满释放人员。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犯罪团伙作案时间大都选择在深夜,以打车为名,将出租车司机骗至郊区偏僻处后,趁司机不备下手。警方提醒的哥要注意自我保护,首先要在车内安装牢固的安全隔离装置,其次在夜间出车时要注意对乘车人进行察言观色。如去往市外或比较偏僻的地方要尽量和同事取得联系,相互有个照应。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某 | 的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