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全国各级政府网站绩效排名:商务部与上海市居首

  中新网1月11日电 由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五届(200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今天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国务院部委网站前10名、省级网站前10名和地级市网站前20名的名单。

  据悉,国务院部委网站前10名分别是:商务部、农业部、科技部、交通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

  省级网站前10名:上海、北京、浙江、安徽、吉林、广东、云南、陕西、江苏、黑龙江。

  地级市网站前20名:青岛、广州、成都、武汉、深圳、杭州、苏州、宁波、厦门、哈尔滨,无锡、济南、大连、江门、佛山、连云港、合肥、山头、湖州、石家庄。(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府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