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父子伪造假证冒充车主 从4S店配钥匙偷走宝马车

  造假证爷俩骗4S店配钥匙

  开着QQ偷宝马

  本报讯 (通讯员张岩记者孙莹)宝马760Li价值220余万元,因其防盗系统科技含量极高,号称是偷不走的车。但是男青年王某自有高招,他伪造证明让父亲冒充车主,在4S店里配出了一把钥匙,将停在车库里的宝马开走。

今天上午,嫌疑人王某及其父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1月8日上午10时许,北京某科技电子公司员工发现,自己停放在西单时代广场地下三层停车库的宝马760Li轿车丢失,随即向西城刑侦支队报案。

  打击盗窃机动车专业队的侦查员调取了地下车库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天上午8时许,一辆黄色的QQ车尾随宝马车进了地下车库。等宝马司机下车后十多分钟,QQ司机也下了车,用钥匙打开了宝马车,驾车而去。次日,QQ司机再次返回,将自己的QQ车开走。

  通过工作,侦查员确认QQ车主是一名60多岁的男子,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相差甚远。进一步侦查后发现老人的女婿就是嫌疑人。1月11日下午4时许,蹲守在朝阳区一小区里的侦查员,将正载着妻子和岳母回家的王某抓获,当场起获赃车。

  那么,王某究竟是怎么偷走宝马车的呢?办案民警介绍说,这种宝马车的钥匙只有在4S店才能配到,并且手续繁琐,需要营业执照、身份证和单位证明等各种证件,而王某让其父亲持伪造证件蒙过4S店后,成功地配出了一把车钥匙,开着岳父的车到停车场,轻而易举地将车偷走。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马 | 偷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