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糊涂女大学生宿舍产子 产前两天参加百米赛跑

  糊涂女大专生宿舍产子

  本报讯 因一时糊涂而怀孕在身的泰州一名18岁女大专生,两天前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百米短跑竞赛,谁知两天后竟在宿舍产子!

  昨天下午,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同学告诉记者,该校药学系2年级学生小周,本月7日中午在该校四号楼一宿舍突然临盆,没多长时间,婴儿的头已经探出身外,宿舍管理员和同舍的同学被吓得不知所措,赶紧拨打了120。

记者了解到,目前母子平安,刚刚出院。

  该校药学系葛主任告诉记者,小周今年18周岁,家住无锡宜兴,上的是该校5年制大专。第一年在该校的联办学校——宜兴卫校就读,今年9月20日刚刚转入本部。

  葛主任推算,小周应该是在今年3月份在宜兴怀孕的。由于体型较胖,小周当时到学校本部时,并没有引起老师和同学的更多注意。

  事后据小周解释,今年年初他认识了一位网友,曾经与该网友发生了一次性关系,没想到就遭遇了“不幸”。至于该网友的详细情况,她表示并不十分了解。对于自己身体发生的“悄悄变化”,小周曾在元旦期间偷偷买过早孕试纸做过检测,当显示阳性后,她想等学校放寒假后再做“处理”。两天前,她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百米竞赛。

  南师大泰州学院一位社会学老师认为,社会环境尤其网络对一些年轻学生性道德的冲击很大,涉世不深的他们稍不注意,就容易“受伤”。另一方面是,一个医药专业的学生,竟然不清楚最简单的生育常识,让人感叹不已,所有这些都该引起全社会的警醒。 (蒋俊峰 王国柱 )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宿舍 | 学生 | 小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