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先锋诗人万元征处女模特 称艺术与性无关(组图)


雪马略带诡秘的微笑背后,是否在酝酿着一场善意的阴谋?

一本诗集,一张诗歌报,雪马用它来证明自己的诗人身份

搜狐新闻调查
1、你如何看待诗人提出的“艺术与性无关”?
无聊,既然“与性无关”为什么还要高价征“处女”。
诗人有独特的想法,相信艺术与性无关。
说不好,我有其它看法,写在这里
2、“诗歌行为艺术秀”可以使情人节浪漫前卫吗?
标新立异,的确是既浪漫又前卫。
只是一个噱头,先锋诗人的炒作,想出名。
说不好,我有其它看法,写在这里

 

  核心提示:为迎接情人节,湖南一先锋诗人意欲花万元巨资,招募处女担任行为艺术模特举办诗歌与行为艺术活动,以打造一个浪漫而前卫的情人节!今日,先锋诗人雪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诗歌行为艺术秀“绝对与性无关”。

  距离情人节不到一月的时间,湖南一先锋诗人意欲花万元巨资,招募处女担任行为艺术模特举办诗歌与行为艺术活动,以打造一个浪漫而前卫的情人节!今日,先锋诗人雪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诗歌行为艺术秀“绝对与性无关”。

  万元征“处女”引质疑

  16日凌晨,网友雪马以“万元征招行为艺术模特”为题发贴红网论坛,引起网友关注和质疑。雪马在贴文中声称自己“从事诗歌创作多年”,将诚心招募行为艺术模特,于情人节(2月14日)在湘江上举办一场先锋诗歌与行为艺术活动,准备“为长沙,乃至全国的诗歌爱好者和天下有情人打造一个浪漫而前卫的情人节”!

  最令网友惊诧和议论的是,“雪马”在贴文中开出的四个颇具争议的应征条件,分别是:必须性别为母性;必须为处女;必须为行为艺术处女;必须时尚、前卫。网友对其列出的有关“处女”条件表示质疑,认为有色情之嫌。而网友“一一玛”更是认为其开出的条件前后矛盾,“又要是母性(即为人母),又要是处女,上哪去找?未必是捐过卵子的女性?”

  由于是一则网上招募公告,且招募资金高达万元,但“雪马”并没留下传统的通联方式。仅留下一个电子邮箱,不免显得有点过于神秘,让人对其征招行为可信度大打折扣。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西省艺术职业学院 | 诗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