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宋祖德持钻戒向张钰求爱 陌生女子横刀夺戒(图)

宋祖德持钻戒向张钰求爱 陌生女子横刀夺戒

    宋祖德赠送钻戒给张钰时,突然自称是宋祖德网上情人的一陌生女上前疯抢钻戒。张放 摄影

宋祖德持钻戒向张钰求爱 陌生女子横刀夺戒

宋祖德、张钰、邵小珊在看片会上

  宋祖德钻戒向张钰求爱 陌生女子横刀夺戒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北京专电:经过大半年的折腾,宋祖德自掏腰包的电影《我不是女生》,终于确定在2月2日与观众见面了。在昨日的媒体看片会上,该片确未能达到取悦的目的。也许有自知之名,为吸引眼球,博上版面,宋祖德使出了浑身解数,看片会后,不仅当众向潜规则女星张钰求婚,而且还为她送出百万钻戒,正当宋祖德为张钰佩戴钻石的刹那间,一名自称是是宋祖德“网络情人”的女子冲到跟前,疯抢钻戒,让见过世面的张钰顿时吓傻了眼,宋祖德“求婚”上演了一出可笑之及的闹剧。

  《我不是女生》被“大嘴”宋祖德吹上了天。不过,昨日在京的小范围首映,则让宋祖德“规矩”了不少。该片不仅情节生硬,故事无趣,演员也无上乘的表现。可能是不太好意思向媒体讨“好评”,宋祖德只得玩笑洗涮说“甘当电影《007》的炮灰。”

  自知票房不会有尚佳业绩的他,却于心不甘。为博为宣传和上头条版面,再次请出该片“绯闻女友”,该片代言人张钰和“章子怡裸替”争议人物邵小珊帮忙驻演。而影片真正的主演李小萌、梅丽娜、郑凡一个也没有到场亮相和送来祝福。

   宋祖德为表现自己对张钰的一片“忠心”,毫不害羞地现场掏出早已准备好的钻戒在媒体前讨好“女友”张钰,不仅当众伸手为张钰拉上低胸衣服,还刻意大展财力,亮出钻戒百万价钱以及2·5克拉数的价签,让张钰好不激动。宋祖德说,之所以向张钰求爱,是为了要完成母亲想抱孙子的愿望。正待张钰激动伸出左手,欲将戒指套上中指时,现场突然“杀”出一位自称是宋祖德“网上情人”的女子,该女子情绪激动地上前抢夺钻戒,并声言张钰没有资格要这枚戒指“这个戒指应该是我的……”先前还一脸笑盈盈的张钰顿时“花容失色”,手足无措。而媒体们也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当大家平息下来后,才恍然大悟。“这是宋祖德早已安排好的一出炒作闹剧吧?”为免突如其来的尴尬,宋祖德待张钰稍微安定后,再次将戒指套上她的中指。喜获钻戒的张钰不仅没有推桑之意,还面对镜头伸出手纸大肆炫耀。被宋祖德邀请来担任主持的邵小珊(《夜宴》章子怡裸替)也甘拜下风,眼巴巴地望着宋祖德和张钰“一来二去”。(特约记者 张放 何雪)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张钰 | 邵小珊 | 章子怡 | 张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