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韩国现代汽车会长郑梦九被判监禁 北京不受影响

  郑梦九被判监禁北京现代不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王刘芳)韩国首尔地方法院昨天做出判决,宣布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因挪用公款等罪名被判处3年监禁。现代汽车中国投资公司负责媒体事务的官员表示,这一消息“应该不会对韩国现代在北京的项目造成影响”;北京现代方面则表示“不便评论”。

  去年4月28日,郑梦九被韩国检察机关拘捕。检方指控郑梦九挪用公款约900亿韩元(约合9574万美元),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2100亿韩元(约合2.23亿美元)。在被羁押两个月后,郑梦九获得保释。韩国检察机关曾要求法院对郑梦九处以6年监禁,但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鉴于郑梦九“对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法院决定对其进行从轻处罚。

  郑梦九被捕时,现代汽车方面曾承认该事件将对公司全球化道路及销售系统布局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并宣布无限期停歇原本将在美国佐治亚州投资12亿美元以及在印度、东欧的投资。尽管如此,现代汽车2006年营收仍达到了398亿美元,增长5.7%。今年,该公司将目标确定为销售汽车273.5万辆,增长9.4%;实现销售收入452亿美元,增长7.3%。现代汽车与北汽控股的合资企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去年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去年北京现代实现销量29万辆,同比增长24%,位居行业销量第五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