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探班春晚第三次彩排 两媒体被央视封杀(图)

记者探班春晚第三次彩排 两媒体被央视封杀(图)
▲韩红接受采访

记者探班春晚第三次彩排 两媒体被央视封杀(图)
▲非洲小伙郝歌

记者探班春晚第三次彩排 两媒体被央视封杀(图)
▲春节晚会现场安保指挥部

  记者探班春晚第三次彩排

  呆板主持 陈旧模式 让人昏昏欲睡

  9日下午1点,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正式开始,经过层层关卡记者终于成功拿到“绿卡”进入央视的一号演播厅,本想能提前感触一下过年的氛围,但冗长的主持人报幕和毫无创新的舞台模式,让人陷入一种昏昏欲睡的状态,而最令人期待的赵本山和宋丹丹组合依然没有出现。

  现场

  《彩铃声声》被毙掉

  9日,一直传要被拿掉的相声《彩铃声声》终于再也没有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

前年的相声《热线电话》把两位新人李伟健、武宾捧红了,原本以为他们还会有上乘表现的观众在看过两次彩排之后便对他们彻底失望了。

  冯巩影射娱乐圈潜规则

  相声《咱村里的事儿》由冯巩和李志强表演,像往年一样,冯巩的节目被安排在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个出场。这个相声讲的是冯巩回归家乡给村里人演电影的故事。在相声中,冯巩除了影射娱乐圈的潜规则外,还用“支援西部”的情节升华了主题,这一点应当是可以为此节目加分的地方。

  《送礼》送出经典台词

  “每个成功的主任后面都有一个漂亮的女儿”、“每个成功的领导都有一个锃光瓦亮的脑门”、“癞蛤蟆插鸡毛掸子楞充大尾巴狼”……这些经典的台词都出自小品《送礼》。在彩排过程中,春晚总导演金越自始至终都在盯着这个小品看,而且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和笑声,金越的情绪也被调动得很高。

  《免费电话》《钓鱼》冒出假掌声

  当日由大兵、李金斗和赵卫国合说的相声《免费电话》以及由周锦堂、余信杰、尹北琛表演的小品《钓鱼》都遭到观众的嘘声,但在观众都双手报肩的时候仍能听到掌声和笑声,经过记者仔细辨别,发现这些声音是从舞台两边的音箱里传出来的,原来经过两次彩排之后,节目的受欢迎程度已被导演们了如指掌,所以在一些“冷节目”出场时,这些“自备掌声”便派上了用场。

  韩红与黑人歌手飙歌

  除了港台演员和小品大腕赵本山之外,中国内地歌坛实力唱将韩红的接连两次缺席彩排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接二连三地缺席,但韩红的名字仍一直被列在演员名单之内,当日与韩红“飙”高音的是由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黑人歌手郝歌,两人“珠联璧合”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叹为观止。

  场外

  没有胸卡一律止步

  今年的春晚比起往年春晚在保密工作上更加严格,往年在彩排过程中,1号演播厅外的走廊里能看到很多候场演员,而今年几乎一个闲人都没有,所有在走廊里的人都把工作证放在显要位置,任何闲逛的或不持有效证件的人都会遭到排查,就连总导演金越也不例外。

  两媒体被春晚封杀

  据记者所知,在春晚的报道中,已有一家四川媒体和一家北京媒体因为各种原因被央视封杀。□ 本报综合整理

  “掌托儿”的“闪亮登场”

  赵丽蓉生前表演的《打工奇遇记》中曾对“托儿”进行了冷嘲热讽,但在9日等候进场的过程中,记者亲眼见到了一批自称某专业剧团的“非著名演员”也混进了观众队伍。他们没有入场券,全靠着演员的关系进台,最“邪乎”的是某“大腕”竟然一下带了8个朋友堂而皇之地进入了央视。据了解,这些人来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进场后分别“埋伏”在演播厅的各个角落,当自己的“哥们”上台表演节目时拼命地鼓掌。在现场,记者挨着个观察,果然在前排居中的通道和侧台处看见了这些人的身影,某小品这边刚上场,演员还没开腔,人家底下“好”声就起来了。

  第三次春晚节目联排名单(部分)

  ★歌曲《花开中国年》

  ★相声《咱村里的事儿》(冯巩、李志强)

  ★《桃花朵朵开》(阿牛)

  ★《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林)

  ★相声《免费电话》(李金斗、大兵、赵卫国)

  ★歌曲《和谐乐章》(宋祖英)

  ★杂技《俏花旦·抖空竹》

  ★小品《送礼》(达、蔡明、句号)

  ★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潘长江、金玉婷)

  ★歌曲《老婆老公我爱你》(火风、姚贝娜、庞龙、刘岚)

  ★小品《老舅》(黄宏、牛莉、雷恪生)

  ★《越唱越强》(容祖儿)

  ★小品《回家》(冬临、邵峰)

  ★歌曲《报答》(彭丽媛)

  ★歌曲《难忘今宵》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韩红 | 金越 | 赵本山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