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明星过年新举动:汪涵杨乐乐准备重庆结婚(图)

明星过年新举动:汪涵杨乐乐准备重庆结婚(图)

汪涵与杨乐乐(资料图)

明星过年新举动:汪涵杨乐乐准备重庆结婚(图)

汪涵与杨乐乐(资料图)

  看明星们咋过年

  最喜庆

  ——结婚生子

  明星们平时工作、娱乐繁忙,连休息时间都不够,为了事业连终身大事也耽误了,现在正好利用春节这一黄金时间,狗仔队也忙着过年的时候,筹办属于自己的婚礼,结了婚的则趁着金猪年赶紧“造人”使二人关系更加密不可分……

  霆锋柏芝赴加“四代同堂”

  谢霆锋除了拼命工作赚奶粉钱,而且为了在农历新年陪伴怀胎六个月的张柏芝到加拿大待产,一早就向公司请假十多天,届时还将安排张柏芝与九十多岁的奶奶见面,实现“四代同堂”,意义重大。

  汪涵杨乐乐春节结婚

  在历经几多结婚传闻之后,汪涵说一定在今年娶杨乐乐,但到了年底依然没有婚讯,有传二人将在今年春节解决终身大事,汪涵表示虽然不大办酒席却一定回到杨乐乐家乡重庆宴请新娘的娘家人。

  孟庭苇刘蓓争生“小金猪”

  继王菲、毛阿敏、蒋勤勤在狗年生宝宝后,很多女星也都趁着60年一遇的金猪年生个“猪宝宝”,孙悦、张柏芝就在此行列中,小S则还在努力“造人”中,孟庭苇和刘蓓算是最幸运的,两人的预产期都在春节期间。

  最传统

  ——一家团聚

  艺人工作忙再加上经常生活在镁光灯下,为了不打扰家人,基本上很少享受家庭生活,他们往往会利用春节一家团聚的传统,好好地尽一下自己的家庭义务,好好地陪陪家里人,享受天伦之乐。

  那英弃春晚与儿子赴日本

  那英婉拒春晚带儿子赴日过年,那英姐姐说,那英日本之行纯属度假,准备带儿子逛遍那里的商场,顺便和几个好朋友聚会。

  陈奕迅请假陪女儿过大年

  陈奕迅的父亲被判入狱,他也更重视家庭,除了圣诞节陪妻女到迪斯尼游玩外,新年一早就向公司请假,准备好好陪女儿。

  郑欣宜飞加与肥肥过年

  郑欣宜飞往温哥华,与肥肥以及90多岁的外婆一起过春节。欣宜说:“我们家人到时一定是大家一起动手做年夜饭。”

  林志玲为回家狂拍广告

  由于林志玲3月起要配合周润发和梁朝伟的时间拍《赤壁》,为了回家过农历新年,林志玲拼命拍了10个广告“还债”。

  最敬业

  ——工作至上

  范冰冰柏林争影后

  范冰冰新片《苹果》经审核6次才获通过,但不影响其赴柏林争后,因柏林电影节正在春节期间,范冰冰“年三十也要在那里过了”,必须在柏林过春节的还有梁家辉、佟大为、梁洛施和杨丞琳;

  章子怡春节拍《骑士》,接母亲赴美国过年;吴克群春节泰国拍戏,妈妈催回家不知怎交代;郑少秋初一进《荣归》剧组,妻女到北京团圆;徐帆春节不能歇要演《蔡文姬》,冯小刚东北拍片;陆毅《家》剧组过年,打算接家人赴四川团聚;宋祖英第17次上春节晚会,已习惯与观众过年。

  最好玩

  ——过年习惯

  刘德华从来不拆红包

  据刘德华助理透露,华仔有个不拆红包的习惯,每年收到的红包,全部放进一个柜子里,至今已有三四千个。刘德华说:“红包是吉利,我又不等钱用,不如存起来,慢慢就积如山,其实这个习惯不错,等于不知不觉间为自己存钱。”

  陈慧琳必穿红大衣

  陈慧琳每次过年都会穿上一件耀眼的红色大衣,预兆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可以红红火火。

  张学友穿红袜子

  张学友每年过年都会买一双红袜子。他说:“从小到大都穿新袜子过年,价钱便宜,只要是红色就可以,因为红色有贺年气氛嘛。”

  明星过年花销惊人

   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过一个年只需要几千元钱,甚至几百元钱,而明星过年的费用则都需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据悉,最省钱的明星也要比普通人的开销多很多倍,明星们过年的巨大开销主要是几方面造成的,一是他们比普通人有更多的应酬,每天都在大笔大笔地花钱,因为对他们来说有一个空闲的时间非常不容易,因此到各种地方消费在所难免,即使在家,也有很多应酬,各种开销不菲。二是明星一般不在一个地方过年,他们往往只在家里呆上几天就开始去各国旅游,那英、张曼玉、李湘今年就选择外出旅行,而为了躲避媒体,明星们还喜欢自己包机,据说光包机费就达到十几万元。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杨乐乐 | 范冰冰 | 张柏芝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