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会学生票有特价 火炬手选拔已展开(图)

本报记者 晋永权摄
本报记者 晋永权摄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

  北京奥运会学生门票有特价

  两万多火炬手选拔在各地广泛展开

  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崔丽)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今天在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价格平均水平仅相当于雅典奥运会的43%,还特别制定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为青少年学生提供特价门票。

  刘敬民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可销售门票总量约700万张。面向境内公众的门票销售已完成第一阶段工作,本月将开始第二阶段的销售。境外销售方面,销售订单正在进行确认。

  据悉,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已顺利完成各阶段主要任务。目前,北京奥运会计划使用的37个竞赛场馆,已有27个完工。除国家体育场因开幕式工程需要在明年3月竣工外,其他场馆都将按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工。

  刘敬民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北京奥运场馆国家游泳中心又叫“水立方”,是由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全球华侨华人捐献完成的,目前已经到位8.3亿元人民币,这个场馆已经建起来了。它将成为全球华侨华人所作贡献的一个纪念碑。

  他说,北京奥运会的第二版预算在16亿美元的基础上增加到20亿美元,低于雅典奥运会的24亿美元。今后还会做第三版预算。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意方案已经确定,排练和制作工作正在进行。奥运会火炬传递准备工作也在抓紧推进,境外各传递城市反应积极热烈,第一轮联络协调工作已经完成,境内传递工作顺利推进。两万多名火炬手的选拔工作正在各地广泛展开。

  刘敬民表示,已建立高效、畅通的国家级奥运安保指挥系统,2008年奥运会将是一届平安的、安全的奥运会。

  据悉,目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67万。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