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俩遭陌生人监视 一举一动对方一清二楚(图)


  挺邪门 这人在哪里监视?

  令人不解的是,夏勇夫妇的一举一动,李静几乎都一清二楚。

  2007年9月30日,林琳给夏勇打电话,说要回娘家。不到10分钟,那个女子的电话打进来,表明已经知道林琳要回娘家。

  2007年10月12日,丈夫在丹东工作,林琳自己在家喝闷酒,她给丈夫打电话说自己喝酒了。凌晨两点,李静来电话了,告诉林琳“喝酒也没用”。

  今年1月15日,林琳生日,李静还发来了祝福短信。

  腊月二十九那天早晨,夏勇去买菜,李静的短信又来了:“你买什么菜?走那么急。”

  “好像我家发生的事,她都知道,连咱家地板是白色的、床头柜实际上是个沙发都知道。简直就跟卫星定位一样准。”林琳说,这些都让她既纳闷又担心。

  本报记者 杨薇

  你要干啥? 几百个电话、短信骚扰,“先说我丈夫有外遇,后来又编派我”

  你咋这神? 知道夫妇俩、亲属甚至同事的电话,几乎清楚夫妇俩的一举一动,“逼得我们换号四次”

  晨报讯(记者 杨薇)她是谁?

  她不断打来或发来恶意电话和短信,骚扰别人的家人和同事……

  “我给谁打了电话、要干什么,她马上就能知道。太瘆人了!”昨日,夏勇夫妇表示要找到这个人,“我们要告她,还我们清白!”

  莫名电话:“你丈夫外边有人”

  两年来,类似这样的电话和短信,夏勇和林琳(均为化名)两口子接到了几百条,过年期间就存了122条。

  2006年6月,夏勇的手机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夏勇告诉对方打错了,并没在意。

  可接下来,这个电话号码反复打进夏勇的手机,说知道他在外边有别的女人。夏勇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没敢告诉妻子,可还是引起了妻子林琳的怀疑。终于有一天,林琳也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是个女的,她跟我说自己可怜,让人骗,想找这个人。”

  后来,少则三五天,多则一个月,这个女子都要给林琳打电话。林琳说,对方透露自己叫李静(音)。

  突然有一天,李静说她已经找到想找的人,这个人和林琳的丈夫有关,“你丈夫在外边也有人!”

  变本加厉:“这是最佳报应”

  从那以后,林琳总能接到李静的短信和电话,对她说的也将信将疑。更奇怪的是,夏勇夫妇的一举一动,李静几乎都一清二楚。

  因为李静的电话和短信,夏勇夫妇无数次地吵架,甚至几次走进民政局要离婚。

  “这女的有两个号码。先前只说我丈夫有外遇,后来又开始编派我,说我给老公戴绿帽子。”林琳说,直到今年2月13日的一条短信,才让她觉得对方是故意报复———“我所导演的这部戏是非常真实的……这是关于一个对欺骗感情的人的最佳报应。”

  换号没用:亲属、同事也遭殃

  面对骚扰,两口子换了不下四次号码,还搬了一次家,却依然如故。昨日,记者先后拨打了那两个号码,一部没人接,另一部接通了没人说话。发短信也无人回复。

  林琳说:“我妈家、我弟弟家、我弟妹的手机,连我单位经理和同事的电话她都知道,也骚扰过人家。”

  夏勇夫妇甚至怀疑,家里被装了摄像头或窃听器。“她也许就在我们身边。”林琳猜测。

  两口子发现,只要用夏勇手机打进打出的号码,对方都知道。年前,夏勇新换了一部电话,这个号码没几个人知道,旧电话也停机了,家里才消停几天。

  “不知道她还能不能继续发短信。”林琳说,如果对方再来,自己将拿起法律武器,“我要找到她、告她,还我们两口子清白!”

  警方提醒:购买电话号最好实名制,同时改换手机查询初始密码,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通话记录和资料不被他人窃取。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杨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