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阿娇麦浚龙豪宅共渡情人节 传随时筹备婚事(图)

阿娇与麦浚龙合作电影《破事儿》。

  中新网2月19日电 因淫照风波形象受损的钟欣桐(阿娇),演艺事业随时玩完,幸获对她死心塌地的富家子麦浚龙(Juno)全力支持。淫照事件发生后,阿娇即时入住Juno位于浅水湾的豪宅,Juno因忙于开导阿娇而16日没有更新网志,至上周情人节在网志大晒阿娇送给他的卡地亚火机。Juno接受杂志访问时,更直认情人节“会选择以家中作为主要的庆祝地点”。

  据港媒报道,震撼中港台的艺人淫照风波,令向来苦心经营健康形象的钟欣桐名誉扫地,虽然自称“好天真好傻”,但仍有不少观众对她反感。
正当大家以为阿娇难寻如意郎君之际,其实有一位对她死心塌地的人,自淫照风波后一直支持她,而且更含着金锁匙出世,在经济上绝对有能力照顾阿娇,他便是比阿娇小4岁、现年23岁的麦浚龙。

  消息指淫照风波事发后,阿娇搬入Juno位于浅水湾道56号、巿值约3亿7千万(港币,下同)的四幢相连富贵屋,该物业由Juno父亲麦绍棠和哥哥麦浚翘(大宝)持有,据知阿娇已有心理准备,若歌唱事业确实因淫照风波受阻,将全心嫁给Juno,Juno也愿意娶她过门。据悉麦绍棠虽然不太喜欢儿子和阿娇一起,但明白Juno深爱阿娇,因此也会尊重儿子的意愿。

  一直习惯每日更新网志的Juno,由上月28日至本月12日均没有更新网志,共断了16日,而上月27日正是疑似阿娇的首张淫照曝光之日。Juno于本月13日重登网志时,以“因为安装新电脑的关系而近日一直未能更新,再加上自己实在是太需要这一个新年假期的数天休息了(笑)”为由解释。

  刚过去的情人节,消息指Juno和阿娇在家中共同度过,他接受最近一期其胞兄大宝投资的杂志《Milk》访问时,谈到情人节时称“相信我还是会选择以家中作为主要的庆祝地点”,又称“我觉得不论是最想送出和最想收的礼物,都一定是二人共享有的时间,其实送不送礼还是其次,如果心爱的人不在身边的话还是没意思的,始终可以面对面的度过才是最重要”。而原定14日下午开工的阿娇,也因情人节停工而没到录音室。

  在情人节当日,Juno更新网志时大晒阿娇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价值3,800元的卡地亚(Cartier)火机,并留言“是日收到了Cartier的打火机,很喜欢那盖子打开时所发出的声音,实在相当动听,很感谢。HAPPYVALENTINE"SDAY(情人节快乐)。”Juno不少粉丝也察觉他和阿娇的恋情,Carmen留言问他:“是不是阿娇送的?”JAYCHIU则说:“祝你同阿娇白头到老啊,我看好你!好好安慰她啊,她心情一定好差!”酷儿则忐忑地表示:“你不是真的和阿娇一齐嘛?真的不喜欢娇,但喜欢你。”

  阿娇和Juno结缘,其实始于去年1月的Roadshow颁奖礼,当日阿娇以想买限量版公仔为由主动向Juno索取电话号码,Juno即时展开银弹政策追求阿娇,闲时送Jacob&Co.钻戒、Dita太阳眼镜、CommedesGarcons名牌衣服等,两人合作电影《破事儿》时,恋情已白热化,直至Juno今年以情书形式推出的大碟《WordsofSilence》,其中主打歌《借火》更是向阿娇示爱之作,歌词提到“你只要为我点一点火,然后让我此刻至少可度过,我可以令你差不多有快乐”,情歌攻势一出即时见效,Juno即收到火机做礼物。

  随着淫照风暴的发展,疑似女主角阿娇与麦浚龙的情侣关系也越趋明朗化。阿娇于11日发表声明时,左手无名指戴上Jacob&Co.ETERNITYBAND系列钻戒,而Juno早前登上其兄大宝的《Milk》杂志封面时,手上也戴着同系列钻戒,相当心有灵犀,亲密关系不言而喻,不过更巧合的是该品牌的代言人就是风暴中的男主角陈冠希,实在相当讽刺。另外,上周三阿娇也被发现戴上一副价值$3,680的Dita太阳眼镜,而Juno也拥有同牌子的太阳眼镜,两人的品味可谓相当夹。

  乘着近日淫照事件衍生的相应题材及讽刺食物,有人就在网上店铺售卖相关的特制品,包括Tee、购物袋及内裤等作招徕,供有心人订购,该店铺提供的图案包括“×鱼”、“香蕉”及《20世纪少年》中的“朋友”标志,此外,也有近日城中金句“我好傻好天真”的T恤,售价由数十至百多元不等,可谓创意十足,完全紧贴事件发展。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麦绍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