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北京一民宅爆炸 主人欲爬到邻家阳台摔重伤(图)

北京一民宅爆炸 主人欲爬到邻家阳台摔重伤(图)

大兴区团河苑小区南5号楼6层发生燃气爆炸

  本报记者倪乐报道 昨天凌晨家中突然发生燃气爆炸,而后屋内着起大火,被烧伤的业主欲从阳台爬到邻居家,不幸从六楼坠下。

  昨天凌晨4点50分,大兴区团河苑小区南5号楼6层发生燃气爆炸,爆炸后引发的大火将屋子几乎烧光。截至下午3点,受伤的业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听着屋外一声闷响,我以为是地震了。”住在楼内一层的居民王先生说,他赶忙披上衣服从楼里跑了出来,就看见六楼火光冲天,蹿上去的火苗有四五米高。

  昨天中午,小区南5号楼下扔着被炸飞的一些窗框,楼道内几名保安正在清扫灭火时留下的积水。发生爆炸的601室,房门、防盗门全部被炸到楼层间的过道内。发生爆炸的屋子几乎变成了一个山洞,屋内墙黑乎乎的。

  “门都被炸坏了,今天晚上我们只能搬到亲戚家住了。”对门602室的房门已经在爆炸时被炸坏,业主正在家中收拾衣服和日常用品准备搬走,等门修复后再回来。

  据旁边楼上的邻居说,大火着起来以后,屋内的业主可能因为无法从门上逃生,慌忙中想从自家阳台爬到邻居家的阳台。“他拍了几下邻居阳台的玻璃,可能是手没抓稳,突然就从楼上掉了下来。”邻居刘大妈说。一些跑下楼的邻居发现伤者后,找来衣服给伤者盖上,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还好他妻子孩子不在,躲过了一劫。”刘大妈说,伤者的妻子和女儿都不在家中,邻居们还在想办法联系她们。

  “这天然气上个月刚通的。”据小区的居民表示,上个月小区刚刚完成了天然气管道铺设,至今一些居民家中还有没用完的液化气罐。

  发生爆炸后,小区的燃气总阀门已被关闭,等待有关部门的调查结果。

  伤者随后被急救车送往了右安门医院,据医院烧伤科的大夫表示,伤者今年50岁,全身有70%的面积均为二、三度烧伤。虽然已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但伤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处理现场的警方表示,初步判断为业主凌晨点烟,引爆了屋内泄漏的燃气,但结果还要进一步调查。

  摄影/本报记者 赵丰果

  同城报道:北京一住户燃气爆炸 烧伤男子6楼夹缝中逃生(图)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坠楼 | 燃气爆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